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海军定购美国埃多公司低频拖拽式声纳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9:22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以色列海军定购美国埃多公司低频拖拽式声纳系统

以色列海军“埃拉特”级护卫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3月22日报道] 日前,以色列海军与美国EDO公司签署了一份军贸采办协议,根据合同内容,EDO公司将为以海军交付先进的低频拖拽式声纳,来升级以海军目前的海战声纳系统。估计合同的总价值将超过700万美元,并且以色列方面还享有优先购买权。

  EDO公司生产的980型低频拖拽式阵列声纳系统具备远程感知侦测能力,无论是在浅海还是深海,即使静音效果很好的潜艇也能被其发现。据EDO公司透露,此次以海军选择其公司的产品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以海军对使用EDO公司的声纳系统有着丰富的经验。该系统将很有可能装备在以海军的“埃拉特”级导弹护卫舰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