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海军向美国订购4艘防卫者级高速巡逻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09:1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讯 以色列海军已于日前向美国订购了4艘防卫者级高速巡逻艇,以便进一步加强对恐怖分子和军火走私的打击力度。这些快艇将主要担负在近海水域的巡逻任务。这种快艇具有非常高的适航性,即使水深只有60厘米,仍可安全航行。

  4艘“防卫者”快艇将用于组建以海军中首支负责港口保卫任务的分队。它们将有可能被部署在阿什凯隆、阿什杜德、埃拉特和海法等以色列的4个主要港口。

  这4艘“防卫者”级快艇由美国华盛顿州的SAFE国际造船厂生产,单价为70万美元,将于9月底交付以海军。

  “防卫者”快艇的长度为7.6米,可搭载2.7吨重的设备和4名艇员。该艇最高时速可达46节,活动半径为175海里。以海军订购的这批“防卫者”上还将安装探测雷达和一挺7.62毫米机枪。(双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