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向以色列海军提交轻护舰设计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3:37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5月19日报道] 诺斯洛普·格鲁曼公司在5月初向以色列海军提交了轻护舰初步设计方案。该方案与美国海岸警卫队的海岸巡逻艇(OPC)采用相同的设计。以色列可能购买2艘这种轻护舰。

  该设计使用了与OPC-25型巡逻艇相同的船型、机械和电子系统,但上层建筑有些不同,可能采用复合材料建造,以改善武器系统的隐身性能。

  目前,竞争以色列新型轻护舰项目主要在诺斯罗普公司团队和先进护卫舰联盟(AFCON)之间展开。先进护卫舰联盟包括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通用动力的巴斯钢铁公司和伊扎尔船厂。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设计方案主要优势在于可在轻护舰上安装以色列制造的雷达。而先进护卫舰联盟的设计方案则安装的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SPY-1舰空雷达。就成本而言,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设计方案更加便宜。

  对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这种轻型护卫舰设计感兴趣的国家还包括了印度、新加坡和土耳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