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浙江省军区帮助新任人武部主官适应新岗位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21:24 中国国防报

  本报讯 方双惠、特约记者孙志龙报道:“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坚持党性原则,经受住职务考验……”4月初,11名从现役部队交流到浙江省军区任人武部主官的干部刚报到,便收到省军区纪委寄来的《致交流干部的关爱提醒信》。

  如何使新任人武部主官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同时在人武部工作环境中加强自我约束?这个省军区坚持以人为本,把严格要求和关心爱护结合起来,省军区领导与每位新任人武部主官进行一次谈心,省军区纪委给每个新任人武部主官的家属寄发一封关爱信。

  连日来,省军区组织新任人武部主官进行为期14天的集中培训,省军区及机关各部领导分别授课,组织“老武装”登台谈体会,给这些新任人武部主官系统讲解民兵预备役工作、法规知识及注意问题。

  上任伊始,组织上的关爱使这些新任人武部主官深受教育。他们说,这些活动看似平常,却凝聚着党组织的关怀,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尽快适应本职工作,努力在人武工作岗位上建功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