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专家:布什搞定伊朗只需四名士兵两架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5:04 中国日报网站
美专家:布什搞定伊朗只需四名士兵两架飞机

B-2A“幽灵”隐形轰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近日,美激进派分析家撰文称布什攻打伊朗决心已定,只需4名飞行员驾驶2架B2轰炸机便能“搞定”伊朗。该分析家表示,布什政府突袭伊朗,阻止德黑兰获取核武器的决心就像当年要推翻萨达姆政权一样坚决。

  尽管美国国务卿赖斯一再声明,目前还没有到考虑应对伊朗核计划下一步措施的最后时刻。但这位未透露姓名的分析家私下表示,在布什总统2009年1月离任之前,伊朗的核武器野心将成为历史,该分析家在白宫和五角大楼均是有着良好声誉的。

  这名享有盛誉的著名战略分析家称,如果严厉的制裁依然无法阻止伊朗获取核武器的勃勃野心,那么布什政府将一反此前“懦弱”的姿态,采取更为强硬的措施。该分析家分析指出,美国空军只要出动两架B-2A“幽灵”隐形轰炸机对伊朗境内多个核设施目标实施一波打击,就可以彻底挫败德黑兰的核野心。每架B-2A轰炸机配备两名机组成员,因此只要4个美国人冒着生命危险发动一击,对伊之战即大功告成,因此,这也许将成为有史以来代价最小的一场战争。

  该分析家表示,布什当局在伊核问题上绝不会妥协,布什在必要情形之下动用两架B-2A轰炸机阻止伊朗进行核研究计划的决心,就像其当年要推翻萨达姆独裁政权时一样坚定。(中国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