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伊朗军事演习 > 正文

美国防部称伊朗2015年前会开发出洲际弹道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07:55 中国新闻网
美国防部称伊朗2015年前会开发出洲际弹道导弹

资料:伊朗展示流星III型弹道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美国国防部弗罗里助理国务卿4日在议会上院军事委员会作证称,伊朗有可能在2015年以前开发出将整个欧洲纳入射程的洲际弹道导弹,强调欧洲也有必要建立导弹防御系统。

  在此基础上他指出:“我们十分忧虑这种导弹开发会与核开发一体化,对欧洲和美国造成重大威胁。”

  鉴于此弗罗里助理国务卿强调,不仅仅美国本土,欧洲也有必要建立地面部属型导弹防御系统,以此表明今后将继续同欧洲各国磋商开展合作问题。

  迄今为止,美国以应对朝鲜弹道导弹的威胁为由,在太平洋地区建立了导弹防御系统,考虑到伊朗的威胁会加强,据测今后将把防御系统扩展到欧洲。

  相关专题:伊朗军事演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