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众院06财年补充拨款法案支持C-17和捕食者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09:1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众院06财年补充拨款法案支持C-17和捕食者项目

C-17运输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众院06财年补充拨款法案支持C-17和捕食者项目

“捕食者”无人机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3月22日报道]  美国众议院3月16日通过的2006财年补充拨款法案中,建议为国防部增加1亿美元,用于并未申请的2008财年C-17运输机的提前采购。

  众议院在该法案中拨给空军的飞机经费高出申请额度2.737亿美元,增加的项目包括增加"捕食者"无人机采购,以及C-17的电子对抗措施系统和保持生产线开工。

  与此同时,众议院推迟了AV-8B改进项目的2130万美元经费,等待下一个常规拨款预算,理由是非作战急需。法案中包括1.266亿美元用于为海军陆战队的全球反恐作战购买两架KC-130J加油机。法案建议用7670万美元采购8架MQ-1"捕食者"无人机以及相关的地面站和零备件。

  众议院拨款委员们在法案中针对国防部拟取消联合攻击战斗机(JSF)的备选

发动机计划一事提出一项条款:"拨款委员会指示国防部和空军继续执行已拨付的经费,直到国会彻底评审完这一事件。"(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