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特种部队继续研究高能电磁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09:5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防务新闻》2006年3月7日报道] 位于科特兰空军基地的美空军特种部队研究实验室/PKDP研究小组正在研究新型高能电磁武器。他们的研究有助于提高美国国防部装备防御高能微波射击的能力,同时支持高能微波武器(HPM)的研制和高能微波先期建模的改进。

  高能微波武器中实际包括很多种装置,其中有高能射频(HERF)装置和电磁脉冲设备(EMP)。“电子杀手e型”炸弹是一种高能微波武器,它爆炸时发出的高能量强光能对目标人员造成伤害,所带来的痛苦不同于一般的常规武器造成的伤害。如今,许多国家也在致力于在高能微波武器的研究,其中包括英国和法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