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再次订购联合头盔提示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0:1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空军再次订购联合头盔提示系统(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3月20日报道]  波音2月17日获得价值约960万美元的第三个联合头盔提示系统(JHMCS)全速生产合同,该合同订购400多套JHMCS,波音连续两年扩大生产能力。

  根据合同,波音将向美国空军(USAF)和空军国民警卫队的F-15"鹰"式战机、USAF的F-16"战隼"、美国海军F/A-18E/F"超黄蜂"以及几家国际客户提供JHMCS。"美国空军和海军飞行员不断称赞该系统,它极大地提高了他们的战斗能力。"波音公司JHMCS项目经理Phil King说,"JHMCS经实战验证的成功使得客户需求稳步增长。"

  飞行员在

伊拉克战争中首次使用JHMCS,该系统使飞行机组成员仅需盯视目标即可快速捕获和指定目标。通过将投影在头盔护目镜上的十字瞄准符对准指定的目标并按动按钮,飞行员就能迅速、轻松地使武器和传感器瞄准和攻击空中或地面目标。JHMCS还在护目镜上显示飞机的高度、空速、重力引力和攻角以及战术信息,增强机组成员的态势感知能力。

  自2000年以来,

波音已签订了2000多套JHMCS系统的合同。波音公司是JHMCS的主承包商和综合商,加利福尼亚的国际视景系统公司是主要分包商。(范秋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