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参议院武委会将举行JSF替换发动机听证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 22:3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参议院武委会将举行JSF替换发动机听证会

F-35攻击战斗机(JSF)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3月3日报道]  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主席John Warner在3月2日说,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即将举行一系列听证会,调查五角大楼关于撤消联合攻击战斗机的替换发动机项目。参议院和众议院的头头对国防部取消通用电气公司和罗·罗公司研发和生产联合攻击战斗机的替换发动机计划表示关切。这样就只留下普·惠公司的F135作为JSF的惟一发动机。

  空军部长Michael Wynne说过,这个动议主要是出于经济原因。Warner要Wynne解释对参与该多国项目的其他国家咨询情况。

  在一次对空军2007财年预算申请的委员会听证会上,Warner 告诉 Wynne说,"因为我们的工业基础在缩小,所以我们才要依靠我们的海外盟国。"

  英国政府和工业界与通用电气公司一起在国会游说,试图把该项目恢复到预算中去。Warner 说,他计划叫国防部副部长Gordon England 来为JSF的

发动机决定作证,而且还会要求Wynne 和空军参谋长 Michael Moseley将军在场。

  Warner还打算从项目的参与国家以及发动机制造商提取证词,这样"我们能够进行技术评估。"(青云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