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陆军将恢复32℃出操 称为各种天候状况作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5:20 华夏经纬网
台陆军将恢复32℃出操称为各种天候状况作战

培养一名导弹操作兵需要6个月,因此台军优先选用志愿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华夏经纬网3月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陆军将恢复摄氏32度出操及震撼教育。

  据报道,台“国防部”上午举行例行记者会,王国强说,陆军司令胡镇埔昨天对干部工作指导时表示,陆军一切作为应着眼“战备训练”与“安全”,全军干部应秉持存诚务实作风,从训练本务做起,使陆军成为训练有素,能立即担负作战任务的部队。王国强说,陆军恢复摄氏三十二度出操及震撼教育,就是强化战训工作的一环。

  王国强称,训练必须针对敌情威胁及符合作战场景,未来防卫作战的环境,就是台澎金马地区,敌人绝不会因天气炎热或酷寒而不来攻打,台军部队当然要适应在各种天候状况下作战。

  王国强还称,陆军将在确保安全原则下,正常有效的落实部队训练,将提升官兵战场抗压能力,列为陆军战力培训努力的重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