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训练反斩首狙击手 训练要求高80%遭淘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2:06 中国新闻网
台军训练反斩首狙击手训练要求高80%遭淘汰

身披伪装物的台军狙击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称台军方已秘密训练“反斩首”狙击手,据悉这群神枪手经过严格的特训后,就会被秘密安排到各部队当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美军在伊拉克战争当中狙击手战术相当成功,故台军精实案后,开始在各部队当中挑选射击好手加强训练。这批被选中的台军神秘的狙击手,每天训练长达十几个小时射击。

  由于必须要有“一发子弹夺取敌方将领”的本事,相对的训练也就特别严格,所以训练是必须要在不加装狙击镜的条件下,在300米的立姿射击要有30厘米平方目标的惊人准度,所以人员淘汰率高达80%。

  除了射击能力,狙击枪也是秘密武器之一,台军首度曝光的T91新式野战步枪,口径5.56厘米,全长88厘米,重3.17公斤,加装高倍狙击镜,能够精准命中650米外的目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