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KC-130J需求位列美海军陆战队无经费项目首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 09:13 中国航空信息网
KC-130J需求位列美海军陆战队无经费项目首项

KC-130J加油机正在进行空中加油作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2月17日报道]  美海军陆战队称,它面临着25亿美元无经费支持的需求,包括6.78亿美元能在2007财年购买8架KC-130J飞机以及2008财年再采购9架该加油机的需求。

  海军陆战队无经费支持的项目单包括:1.52亿美元弹药采购需求,4.59亿美元采购费,1550万美元航空研究、发展、试验与评估(RDT&E)费,1.32亿美元地面RDT&E费,2280万美元科学与技术RDT&E费,1.334亿美元武器采购费,以及10亿美元航空采购费。

  本月初,一份长达12页的海军陆战队无经费项目文件已递交到众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HASC)高级官员Ike Skelton和HASC主席Duncan Hunter手中。

  2007财年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合计的无经费项目累计达71亿美元,比2006财年多10亿美元。

  海军陆战队需求的重中之重是KC-130J。海军陆战队从2006财年至2008财年将采购13架这种飞机。该文件称,目前的规划是拥有34架KC-130J,比需求的51架少17架。另外海军陆战队还可能在2007财年采购2架V-22"鱼鹰",需要1.54亿美元。(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