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通用动力公司将为美海军陆战队提供轻型装甲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21:4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通用动力公司2006年2月2日报道] 1月31日,通用动力公司的陆地系统分部获得国防部授予的价值1.28亿美元的合同,为美海军陆战队提供130辆8轮的"轻型装甲车"(LAV-A2)。该合同是一份增量合同,加上此前的合同,总金额达到2.57亿美元,如果5000万美元的选项(提供电动炮塔)也能执行,则合同总金额将达到3.07亿美元。所有工作将在2008年6月30日之前完成。

  130辆LAV-A2中包括各种配置,如输送步兵型、反坦克型、指挥与控制型、后勤型以及迫击炮型。LAV-A2是海军陆战队自1980年左右开始装备的"轻型装甲车"系列的改进型号,将为海军陆战队的轻型装甲侦察营提供一种机动、敏捷和生存力强的系统,用于执行各种进攻性和防御性作战任务,以支援海军陆战队空地特遣部队。8轮的两栖装甲平台装备有改进悬挂系统、增强的装甲防护系统以及保护乘员的自动灭火系统。该车由6V53T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275轴马力;采用MT653六档自动变速系统,由后面的四轮提供驱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