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通用动力公司为澳大利亚翻新艾布拉姆斯坦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3:0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通用动力公司为澳大利亚翻新艾布拉姆斯坦克

资料图片:艾布拉姆斯M1A1主战坦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1月4日报道] 2005年11月15日,通用动力公司陆地系统部(GDLS)接到由美陆军坦克-机动车辆和武器司令部授予的总价值7000万美元中的最后一部分--4200万美元的美国有偿对外军事援助(FMS)合同,为澳大利亚地面部队翻新59辆M1A1主战坦克。

  根据"艾布拉姆斯"综合管理(AIM)计划规定,GDLS公司负责将美国陆军库存的M1A1主战坦克完全分解、大修并翻新从而使车辆达到"零里程"状态。AIM计划将在24个月内完成。59辆M1A1AIM坦克计划于2006年6月和12月分两批运抵澳大利亚。这批坦克将用于替换澳大利亚陆军老旧的"豹"AS1主战坦克。

  据称,其中41辆将用于装备第1装甲团,其余将分配给装甲学校及储备库存。首支装备M1A1坦克的部队(约15辆)将于2007年中期具备作战能力。而作为现有世界范围内"艾布拉姆斯"坦克综合物资和后勤支援计划的一部分,GDLS已经在

澳大利亚建立了地区性GDLS澳大利亚分公司,它将负责为澳大利亚陆军构建完整的M1A1坦克后勤保障体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