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通用动力公司赢得“艾布拉姆斯”AIM项目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3:0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8月16日报道] 2005年7月28日,美国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分部已与美陆军TACOM寿命周期管理司令部签订了一项价值1560万美元的增量合同。该合同是总价值6250万美元、旨在为生产92辆"艾布拉姆斯"综合管理型(AIM)坦克提供相关元件的几项合同中最后一项增量合同。根据该合同,陆军将采购的总元件数量从计划的75套增至92套。第一项合同价值3130万美元,在2005年4月签订;第二项价值1560万美元,在2005年7月签订。

  AIM是一项升级M1A1"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的联合计划,包括美陆军作战系统项目管理经理、TACOM寿命周期管理司令部、安尼斯顿陆军兵站和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部。在AIM项目下,M1A1"艾布拉姆斯"坦克将被完全拆卸开并翻修如新。改进型AIM坦克的操作和支持费用都将降低,并可随时投入战斗。合同将由通用动力公司的莱马厂和Eynon厂实施。AIM坦克计划在2006年7月~2007年7月间交付美陆军。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