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未来战斗系统项目通过重要审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14:51 中国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5年8月16日报道 美国陆军未来战斗系统项目的主系统集成商波音公司和科学应用国际公司宣布,该项目到目前为止最重要的技术里程碑——多系统之系统功能审查已经结束。该审查持续5天,包括向美国陆军、国防部、政府审计局和另外遍布全美的24个工业和政府部门递交35份以上的简报和多次演示。迄今为止,在15次以上的正式审查、研究和审核中,这次审查的规模最大。

  多系统之系统功能审查是一项包含多学科的技术审查,旨在确保多系统之系统要求、设计和功能基线处于保证向该项目初步设计阶段前进的水平。功能基线包括源于一个严格的系统工程过程的11000多项多系统之系统工程要求。这件事是作为一系列正式介绍、寻问研讨会开展的,表明该项目对下述情况的理解:

  ——陆军的要求;

  ——将这些要求应用于多系统之系统的网络和18种有人与无人地面和空中系统中;

  ——满足这些要求的设计极限的性能;

  ——有效管理项目风险的措施。

  这次审查包括202项专门制订的验收标准,且所有标准已被满足。未来战斗系统项目进入系统研制与演示阶段已达26个月,该阶段的合同额为209亿美元。该项目正在实现费用、性能和计划目标。(王东梅)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