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通用动力公司设计遥控型XM307先进班组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 10:03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国际展望》2005年12月9日报道] 美国通用动力公司武器与技术产品部与美国陆军坦克-机动车与武器装备司令部签订了一份价值600万美元的修订合同。该合同要求通用动力公司设计和研制一种遥控型XM307先进班组支援武器(ACSW)。该项合同的工作将持续到2006年6月,加上系统研制与演示阶段合同,合同总额将达1.08亿美元。

  XM307系统是一种便携式轻型自动榴弹发射器,可发射25mm空爆弹药。该系统将替换
现役重机枪和自动榴弹发射器,可有效减小后坐力并且更便于小股部队携行。该武器系统也将用于"未来战斗系统"(FCS)车族上,可安装在装甲车载武器站上,操作人员可以在装甲防护下利用摄像机和测距仪精确识别和攻击目标。

  通用动力公司武器与技术产品部主要负责完成系统集成和武器开发,而相应的弹药则由通用动力公司军械与战术系统部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