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通用动力公司为FCS有人地面车辆选择发动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 13:2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8月17日报道] 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部已选中由底特律柴油机公司生产的5L890型发动机作为美陆军"未来作战系统"(FCS)有人地面车辆(MGV)的动力装置。到2011年,底特律柴油机公司将交付47套该型号发动机,并到2015年为发动机试验提供支持。

  5L890型发动机将装配所有的FCS MGV,包括车载战斗系统(MCS)、指挥控制车(C2V)
、侦查监视车(RSV)、步兵输送车(ICV)、FCS抢修车(FMRV)、医疗后送车(MV)、间瞄火炮(NLOS-C)和间瞄迫击炮(NLOS-M)。

  2002年3月,

波音公司和科学应用国际公司(SAIC)被选为美陆军FCS主系统合同商(LSI)。2003年12月,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部与波音公司签订了一项价值20亿美元的合同,成为LSI团队的分包商,负责工程研制和演示MGV车族。按照合同,通用动力公司领导MGV通用设计团队,开展样车的工程研制、试验与演示方面的工作。目前,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部与BAE系统公司地面与武器部已形成了一个综合设计小组,负责研制并演示采用通用组件及子系统(例如
发动机
)的8辆MGV车族。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