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通用动力公司为美陆军布雷德利战车提供反应装甲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0:20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7月8日报道]  美陆军与通用动力公司军械与技术产品部签订修订合同,要求为"布雷德利"战车生产大约168套增强能力型反应装甲。该合同价值0.378亿美元(将来可能增至0.504亿美元),它对2004年11月签订的原始合同进行了修改,目前合同总价值达到0.844亿美元。

  这种反应装甲由若干装甲板组成,披挂在车辆外部。披挂这种反应装甲后,"布雷德
利"战车能够更好地应付各种反坦克弹药的直接攻击,包括在当今地区冲突中频频出现的肩射式火箭筒。

  作为通用动力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以色列拉法尔武器发展局兵器系统部将承担50%的生产量。整个项目由通用动力公司军械与技术产品部的伯林顿技术中心负责。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