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改进布雷德利战车和M270A1式火箭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09:3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国际展望》2005年6月20日报道  2005年6月15日,美陆军坦克自动车辆与武器司令部和联合防务公司签订了2项修订合同,为M2/M3式"布雷德利"战车和M270A1多管火箭炮系统(MLRS)提供系统技术支持(STS)和后勤服务,合同金额分别为800万和759.6万美元。根据这两项单项合同,联合防务公司将于2006年11月30日完成工作。

  从2005年至今,美陆军坦克自动车辆和武器司令部与联合防务公司共签订了超过80
30万美元的合同,为M2/M3式"布雷德利"战车和M270A1多管火箭炮系统(MLRS)提供技术支持和后勤服务。在2003~2004年期间,美陆军与联合防务公司4次修订该项合同,合同额超过6439万美元。系统技术支持进程的加快,无疑表明美陆军将继续重用M2/M3式"布雷德利"战车和M270A1多管火箭炮系统(MLRS)。

  将现有"布雷德利"战车升级成M2A3式构型的"布雷德利"战车基地维护项目在2004年保持稳定,项目经费高达1.52亿美元,超过了美陆军2005财年的最初预算申请。M270式多管火箭炮系统基于M993式履带底盘,是"布雷德利"底盘的变型。在美陆军2006和2007财年预算申请中,多个装甲系统现代化(ASM)要求将联合防务公司的所有M2/M3"布雷德利"车队升级成陆军数字化重型装甲车--最新型M2A3式"布雷德利"战车。M1A2 SEP(M1A2系统增强型)"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和M2A3式"布雷德利"战车能够集成螺旋发展的"未来作战系统"技术。到2011财年,美陆军计划投资24亿美元用于改进"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投资超过14亿美元用于"布雷德利"战车升级。装甲系统现代化项目中用于改进这两种车型的资金将于2009财年达到顶峰,预计综合费用超过9.9亿美元。装甲系统现代化项目的这种投资水平明确预示了M1式"艾布拉姆斯"和M2/M3式"布雷德利"车队的长期投资超过了预计于2014财年装备部队的"未来作战系统"车族。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