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为美陆军ER/MP无人机研制任务载荷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5:06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5年5月24日报道  雷声公司已赢得为美陆军增程/多用途(ER/MP)无人机提供传感器任务载荷的竞标。雷声公司5月23日表示,公司空间和机载系统部(SAS)获得了1650万美元的光电/红外/激光指示器(EO/IR/LD)任务载荷合同。该任务载荷将在该部位于德克萨斯州麦金尼的精确打击和监视系统(PASS)业务区制造。

  PASS的副总裁迈克普罗奇称:"我们很高兴有机会把我们行业领先的侦察、监视和目
标截获成果应用于美国陆军ER/MP无人机。为此,雷声公司将发扬EO/IR特长的悠久传统,提供可靠的无人机机载传感技术,这是当代士兵获取确保任务成功和保持作战空间优势所需信息的先进技术。"

  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美陆军将要选出ER/MP无人机项目竞标中的优胜者--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或者是诺斯罗普o格鲁曼公司。

  按照美陆军的计划,ER/MP无人机将给指挥员提供近实时的侦察、监视和目标截获信息。据称ER/MP无人机计划旨在满足师和军级部队对中空、长航时无人机的需求。

  EO/IR/LD任务载荷是最先为ER/MP无人机开发的几种任务载荷之一,另一种是合成孔径雷达/地面动目标显示器(SAR/GMTI)。据悉,士兵战术信息网络(WIN-T)通信载荷也正在完成之中。按照原计划,"光探测和测距(LIDAR)"任务载荷将为详细测绘提供高分辨率标高数据。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