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DRS技术公司为美陆军升级布雷德利战车捕获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8:20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3月30日报道] DRS技术公司已与美国联合防务公司地面系统分部("布雷德利"战车研制与生产阶段的主合同商)签订了一项价值约4900万美元的合同,旨在为美陆军"布雷德利A3"车辆项目提供改进型"布雷德利"捕获子系统(IBAS),包括目标捕获子系统(TAS)和导弹控制子系统(MCS),可协助炮长在更大的作战区域内探测、识别并射击战术目标,提高地面部队的生存力和杀伤力。

  DRS公司将负责生产、测试并提供支持服务。IBAS可通过自动弹道方案和目标捕获软件增强生存力。采用制式先进杜瓦组件(SADA)II技术,它可融合HTI二代Block 1 B-Kit前视红外设备、直观光学装置、双向目标跟踪系统、人眼安全激光测距机、昼用电视和双轴稳定反射组件。IBAS系统的其他改进包括"布雷德利"25毫米火炮的增强型行进间射击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