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通用动力公司获得四项中口径弹药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7:02 中国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5年7月12日报道 美国陆军野战支援司令部授予通用动力公司武器与战术系统分部4项中口径弹药合同,合同价值总计5600万美元。

  第一项合同是生产M793型25毫米曳光训练弹(TP-T)和M910型25毫米曳光脱壳教练弹(TPDS-T),价值920万美元。通用动力公司武器与战术系统分部是该项合同的系统集成商,也是美国生产M793弹药的两个工厂之一。M793是25毫米“蝮蛇”弹药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弹
药主要配发给美国陆军的M2/M3型“布雷德利”战车和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轻型装甲车。通用动力公司的马里恩兵工厂已经生产了超过3000万发的“蝮蛇”系列弹药。根据合同,生产工作计划于2006年7月完成。如果选择全部选项,合同总价值将超过1700万美元。

  第二项合同是生产价值1180万美元的M788型30毫米训练弹和M848型30毫米教练弹。这些弹药由“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发射。如果选择所有选项,合同总价值超过2200万美元。

  第三项合同是生产价值3250万美元的30毫米PGU 15/B型训练弹,该弹主要用于美国空军A-10型“疣猪”攻击机。该训练弹用于训练使用GAU-8/A型“加特林”机炮的人员,该武器系统能够有效攻击多种目标,包括坦克、装甲车和轻型车辆。

  第四项合同是生产25毫米PGU-25/U型弹药,价值300万美元。PGU-25/U型弹药从美国海军的AV-8B型“鹞”式攻击机上发射。如果选择全部选项,合同总价值将超过840万美元。(刘晓燕)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