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通用动力公司为韩国海军提供数字存储管理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08:48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法国《航宇防务》2005年9月9日报道] 通用动力先进信息系统公司已经接受L-3通讯集成系统公司的合同,为8架韩国海军P-3“猎户座”飞机提供数字存储管理系统(DSMS)。

  DSMS控制飞机武器和传感设备,使飞机具备搜寻能力和杀伤力。系统包括存储管理处理器和软件,同时还包括数字接口和易于座舱乘务员操作的控制器。为全面适应MIL-STD-1760,系统在武器和飞机之间使用标准电力和数字连通。DSMS为韩国海军保留了布置现代武
器接口,包括鱼叉"Block II"导弹系统。

  DSMS的设计反映了模块化和灵活设计理念,通过使用流行硬件和软件元素减少开发费用和风险。通用动力目前正在开发美国海军P-3C系统,这使得该公司具备使通用性最大化的经验,能够充分满足韩国海军的要求和额外的要求。

  合同的工作将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布卢明顿展开,包括设计、子系统集成、测试和建造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