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通用动力公司为美国海军提供电子战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07:41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国际海军》2005年11月1日报道] 美空间与海战系统中心授予通用动力公司先进信息系统部一份420万美元合同,作为"水面舰艇电子战改进项目"(SEWIP)的一部分提供8套小型舰艇电子监视系统(SSESM)。

  SEWIP是针对美海军老式的由雷声公司研制的AN/SLQ-32(V)电子战系统的一个螺旋式升级和更新项目,将进行一系列升级,使系统的效用可保持到2025年。

  SSESM原是由海军研究实验室开发的,它提供了特殊发射器的识别功能,并可在作战系统中为操作员显示航迹,提高态势感知能力。今年早些时候,美海军批准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AN/SLQ-32(V)电子监视增强(ESM)项目进入小批量初始生产,它是SEWIP螺旋式发展的基石。

  在2002年7月从美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获得的一份1490万美元的合同下,诺·格公司综合系统部开始展开SLQ-32(V)系统的升级工作,ESE将替换AN/SLQ-32(V)的信号处理单元,安装在大多数美国战舰上。

  美国海军是在2002年4月,由于费用增加和脱期问题,取消AN/SLY-2先进综合电子战系统项目后,开始AN/SLQ-32(V)电子战系统的螺旋式升级工作的。SSESM将从2006年8月份开始交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