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BAE系统公司为C-130J提供电子战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00:02 中国航空信息网
BAE系统公司为C-130J提供电子战系统(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7月26日报道]  BAE系统公司已从美国空军获得一份价值3100万美元的制造合同,内容是为美空军和海军的新C-130J飞机机队和台湾空军F-16"战隼"飞机的外场可更换单元(LRU)备件供应31套AN/ALR-56M雷达告警接收机系统。

  ALR-56M能检测环境中的雷达辐射,当发现可能威胁到飞机的信号时将向飞行员告警。

  迄今为止,BAE系统公司的接收机已安装在美国34架和意大利22架C-130J飞机上。自1988年首份合同后,该公司已向美国空军和其他国际客户供应超过 1000部接收机。(吴蔚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