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BAE系统公司交付F-35战斗机垂尾(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23:52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BAE系统公司交付F-35战斗机垂尾(附图)

F-35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7月15日报道] BAE系统公司正在庆祝第一架生产型F-35垂尾的交付,垂尾的交付代表公司参与F-35项目达到了另一个里程碑。

  由BAE系统公司设计、制造和装配的垂尾交付,标志着向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沃思堡工厂交付F-35结构件的最后阶段,代表了项目进程又朝着2005年秋天完成首架生产型和2006年首飞的目标迈进一步。

  交付的垂尾将与BAE系统公司生产的F-35后机身对接,并且由该公司承担生产的水平尾翼也进展良好。

  BAE系统公司位于美国和英国的工厂负责设计和交付F-35平台和武器系统的关键部件,特别是燃油系统、飞行员逃生设备、生命保障系统、预测与健康管理综合及光电目标探测系统。BAE系统公司还在自主后勤方面承担重要的工作,而且涉足综合测试军力计划。公司还负责F-35的电子战系统组件,并提供先进的、经济可承受性的、低可探测性孔径和对抗系统。它还提供飞行器管理计算机、通信、导航及识别模块、主动驾驶杆和控制手柄以及光电目标探测系统的激光器子系统。

  英国的BAE系统公司在系统设计及开发阶段估计获得价值为24亿美元的合同,BAE系统北美公司获得7.5亿美元合同。在英国的BAE系统公司获得生产合同为165亿美元,BAE系统北美公司获得45亿美元。这些数字不包括外销、保障或改进等其它项目。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