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BAE系统公司获美海岸警卫队新型57mm舰炮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1:02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8月2日报道] BAE系统公司从诺斯罗普o格鲁曼船舶系统公司获得了为海岸警卫队大型海上安全快艇提供第二套57mm Mk110舰炮系统的合同。第一套舰炮系统计划于2006年1月交付,第二套计划于2006年12月交付。

  57mm Mk110舰炮发射率为220发/分,射程9英里,其较高精度、较强的火力和较好的防护能力等优越性能,已被海岸警卫队的深海计划选中作为这种大型快艇的主要武器装备。

  57mm Mk110舰炮还将作为美国海军DD(X)新一代驱逐舰的近程舰炮系统,洛克希德o马丁公司也将该系统选作为濒海战斗舰(LCS)Flight 0上的舰炮。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