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通用动力公司获得美国陆军信息技术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23:41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通用动力公司网站2005年11月29日报道] 近日,美陆军授予通用动力网络系统公司下属的信号解决方案公司一份总体工程和综合服务(TEIS)合同,要求该公司提供信息技术支持。该合同没有明确指定交货时间和数量,也就是说陆军除了在基本合同期限一年内要求公司提供服务外,还可能在之后的4年随时追加合同任务。合同额最高将达8亿美元。

  通用动力网络系统公司是世界知名的信息技术公司,在话音、图像和数据的综合集
成业务方面具有安全、可升级、可长期存放和兼容等诸多优点。该公司目前有6000多名专职人员为政府或民用客户提供设计、构造、集成、无线网络等服务项目。该公司下属的信号解决方案公司拥有1900名员工,在信息技术工程和管理服务方面居世界领先地位。信号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在美国有60个办事处。

  自从2000年双方签订第一项TEIS合同以来,信号解决方案公司与美陆军信息系统工程司令部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共同为陆军的信息系统转型,特别是快速反应和全球支持方面提供技术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