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五角大楼将评审CSAR-X直升机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 14:3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2月13日报道]  据美国国防部负责采购、技术和后勤的副部长Krieg 2月10日对记者们说,国防部将根据自己的相关能力,对空军的作战搜索与援救(CSAR-X)直升机竞争进行评审。

  Krieg说:"我们要求他们做的是回过头来,考虑国防部所拥有的全套能力以及他们想做什么,然后对整个项目进行思考。"他说,这一评审将在春季末或夏季初进行;该项目的采购战略是这项评审工作中的一部分。

  CSAR-X项目的合同目前仍计划在2006财年授予。在最新的五年防务计划中为该项目规划了8.49亿美元的经费以加速开展该项目。美空军则要求在2007财年预算中为CSAR-X项目拨款2.54亿美元,以加速开展该项目并购买3架0批次构型"非研制飞机"。(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