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军事转型办公室扩展对网络化部队研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0:2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1月20日报道]  美国国防部军事转型办公室(OFT)正在扩展对最近军事行动的研究,以了解信息共享网络对部队、指挥官以及任务执行效果的影响。军事转型办公室负责概念和行动的副主任Gartska在华盛顿特区进行的一次网络中心战(NCW)会议上指出,办公室在2004年11月已经开始对网络化部队在伊拉克费卢杰等地进行的联合城市作战中所起的作用进行了研究。办公室还考察了信息共享在美国政府部门2005年年底的飓风灾难救援工作中所具有的重要意义。

  本次会议由美国国防和政府发展协会(IDGA)资助。Gartska指出,这些新的研究连同"

伊拉克自由"行动后所完成的一系列研究,使国防部更清楚地掌握如何使军队更好地在所有任务领域进行信息共享。目前,美军军事转型的重点在于技术创新以及在组织、流程和人员方面的改革。技术和其他领域之间产生的断层妨碍了国防部对于网络中心战潜力的认识。转型办公室的研究已经显示了网络化部队的价值。装备能够显示合成作战图像的装甲车的美国陆军Stryker作战旅的作战效率比同样规模的常规部队要强10到100倍。在空中支援下,该部队在伊拉克是最具杀伤力的作战部队。在与反美武装进行战斗中,双方的死亡率为1:125。

  Gartska强调指出,信息共享与隐身同样重要。转型办公室即将完成对北约第五快速反应部队的研究,该部队采用公开网络和移动电话指挥和控制了在巴基斯坦北部进行的

地震救援工作。转型办公室的研究涉及了作战、治安、人道主义救援任务。除了美国部队,研究内容还包括了荷兰和新加坡等盟国。(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