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贝尔公司称美陆军武装侦察直升机项目已启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8:5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9月6日报道]  据贝尔直升机公司美国陆军"武装侦察直升机(ARH)"项目经理Ricciardelli 9月2日说,ARH项目的研制工作已迅速开始,以满足陆军迅速部署该机的目标。美陆军要求在2008年第四季度完成首支ARH部队的装备。他说,从ARH项目的系统开发与演示阶段合同授予贝尔公司,到现在仅有5周时间,但公司参加该项目的所有人员几乎都配齐了,并且正在积极从事设计工作。

  9月1日,贝尔公司参加了一次系统要求评审,该评审的目的是确保美陆军的要求得到了理解。Ricciardelli说,一个综合基本评审(该评审将产生详细的进度表)正在进行当中,定于9月底完成,届时距离合同授予也只有约60天,而传统上这样的评审是在合同授予后约120天发生。

  其它关键的项目事件包括大概在今年12月进行的初步设计评审,2006年第一季度进行的关键设计评审,以及2007年第二季度的首机交付。(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