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喀山公司新型武装侦察直升机近日首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08:2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8月10日刊报道]  

俄罗斯喀山直升机公司的安塞特-2R新轻型武装侦察直升机定于近日首飞,然后该机将参加本月中旬举行的2005年莫斯科航展。7月28日,该机已向参加米-8和米-17直升机用户会议的大约12国代表进行了展示。

  展示中,安塞特-2R的飞行员座舱全副装备,但武器操作员座舱及武器系统为模型。该机前机身下装有GOES 521光电装置转塔,短翼下装有4副挂架;展示中挂架上挂装了两枚
9M39"针"短距红外空空导弹、小型炸弹和两副80毫米

火箭发射器。

  该机左侧固定装有一挺重机枪,另有一挺机枪装在后面。据喀山公司说,安塞特-2R的最大起飞重量为3500千克,最大速度300千米/小时,航程650千米。喀山公司自筹经费设计和研制了该机。

  安塞特直升机系列从1993年开始研制,2004年12月首批3架安塞特-2观察直升机交付给了韩国;俄空军已订购了安塞特-U轻型教练直升机;新的安塞特-3正在研制,起飞重量将达6000千克。(姜曙光 责编洪山)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