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导弹防御局将进行杀伤力试验和标准研发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 13:11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澳大利亚《每日航天》网站2006年1月9日报道] ITT工业公司已宣布获得美军太空与导弹防御指挥部的合同,支持美国防部导弹防御局的杀伤力试验和标准研发工作。根据这项价值5700多万美元的合同,ITT公司将为动能及定向能导弹防御系统提供分析、确认及研发支持。这项工作由ITT公司的先进发动机科学部负责实施。

  ITT公司将在威胁导弹系统,杀伤力试验和高保真模型中应用其专业技术,从而确定杀伤模式和杀伤损害需求,开发并确认(从原始计算分析开始的)整个研发过程中拦截器部件的标准。公司的试验和分析可为武器研制人员和导弹防御结构制定者提供设计解决方案(可攻击配有大规模杀伤武器的敌方导弹)的必要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