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最新式120毫米自行火炮亮相印度武器展(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 10:25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最新式120毫米自行火炮亮相印度武器展(图)

俄制最新式2S31“维娜”120自行火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将在1月31日开幕的印度DEFEXPO武器展上展出了最新式2S31“纹理”(音译为“维娜”)自行火炮。

  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发言人称:“‘纹理’自行火炮在世界上尚无同类产品,它可用于打击位于开阔地或掩体内的敌有生力量,还可摧毁敌火力点,连营旅级指挥观察所,以及近距离的装甲目标。”

  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纹理”最突出的优点是它可兼容120毫米的俄制炮弹和北约标准炮弹。除此之外,“纹理”还装备有自动化地形测绘系统。其导航设备也相当先进,可安装适用于“格洛纳斯”和GPS卫星导航系统的SN-3700全球定位系统。上述两种系统均可与机载计算机实施对接。

  “纹理”自行火炮是在BMP-3基础上研制而成的,可装备陆军和海军陆战队。

  除“纹理”自行火炮外,俄罗斯军工代表团还在印度武器展上展出了“

龙卷风”和“冰雹”弹炮结合齐射系统,以及装备SM-14E、3M-54E和3M54E1导弹的“俱乐部-M”多功能机动型岸防导弹系统。“俱乐部-M”导弹系统可对300公里内的目标实施打击,导弹飞行高度为10至50米。在飞行末段,导弹会以
超音速
接近打击目标。(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