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黑龙江某预备役高炮师150名预备役军官述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 17:22 中国国防报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严忠良报道:1月16日,经过15天的精心组织实施,黑龙江某预备役高炮师预备役军官述职活动画上圆满句号,150名正营以上预备役军官通过述职进一步增强建功国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为调动预备役军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该师党委研究部署了这项活动,要求营以上预备役军官结合本职写出书面报告,对一年来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评估总结。师党委成员分别深入基层跟踪指导,师机关还为每位述职者拍照留念,在肖像镜框上书写“倾情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忠实履行职责不辱使命”两句警示语,提醒预备役军官在其位尽其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