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布拉莫斯公司全面测试陆基“布拉莫斯”地地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09:2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10日讯 据《印度时报》报道,布拉莫斯航空航天公司目前正在对陆军型“布拉莫斯”地对地导弹进行全面的测试,该公司是一家印俄合资企业。

  公司CEO希瓦萨奴·皮莱称,该公司目前正在为印度陆军测试和生产“布拉莫斯”导弹,它将很快进行部署。

  皮莱称,印度陆军引进“布拉莫斯”导弹的任务非常艰巨,因为同海军型导弹相比,它需要各型弹头,以用于不同的目标,如建筑物等硬目标以及空军基地等大型目标,而且两者在制导系统和平台方面也存在很大的差别。

  目前,为印度海军研制的反舰型“布拉莫斯”导弹的引进工作已经开始,海军已有数艘舰艇装备了该导弹。(杨作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