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成功试射一枚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6:55 中国新闻网
印度成功试射一枚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图)

布拉莫斯超音速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印度成功试射一枚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图)

印度陆基型布拉莫斯巡航导弹


印度展示的布拉莫斯巡航导弹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印度一名国防部官员今天透露,印度已经成功试射一枚军用“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

  改导弹为印度与俄罗斯联合研发。这名匿名官员透露,印度今天在印度奥里萨邦首府布巴内斯瓦尔东北200公里处附近成功试射了这枚导弹。

  该官员透露,这枚导弹射程可达290公里,可以携带重达300公斤的常规弹头,并能从陆地、船只、潜水艇或航空母舰上发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