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军订购60枚陆基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6:35 人民网
印军订购60枚陆基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图)

印度在首都新德里公开展示的“布拉莫斯”巡航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讯 出席迪拜航空展的印度代表团发言人宣布,印度陆军已向俄印合资的“布拉莫斯”公司订购了一批陆基型的“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

  这位发言人介绍说,印度陆军此次共订购了4套机动式自动发射装置、一套机动式指挥站、60枚射程为290公里的超音速导弹和一批辅助及训练设备。正式的购买合同将在11月底签署。

  据悉,印军新购的这批导弹将于2007年装备部队,对相关保障人员的培训工作已经开始。到目前为止,只有印度海军的“拉其普特人”号驱逐舰装备了海基型的“布拉莫斯”导弹。该舰上共安装有两套双联发射系统。

  按照印度国防部的计划,印陆海空三军将在今后10年内采购数百枚各种型号的“布拉莫斯”

超音速巡航导弹。(双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