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政府批准出口“布拉莫斯”远距反舰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1:0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讯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政府最近已批准出口“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智利可能成为首批买主之一。

  印度西部海军司令部司令马丹吉特·辛格中将10月27日说:“出口军事装备已不再是一个问题。我们已经开始出口‘布拉莫斯’巡航导弹。”他同时表示,印度国防部长穆克吉目前正在智利访问,双方很可能就出售“布拉莫斯”导弹一事达成最终协议。其它一些有
意订购“布拉莫斯”导弹的国家还包括东南亚国家,但辛格中将并未具体指出是哪些国家。

  目前,印度海军已经在几艘“拉贾普特”级驱逐舰上装备了“布拉莫斯”导弹。这种导弹是一种远距反舰武器,其射程为290公里,能够携带超过300公斤的常规弹头,飞行速度为2~3倍音速。(东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