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印两国将扩展在布拉莫斯导弹项目的合作(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22:48 人民网
俄印两国将扩展在布拉莫斯导弹项目的合作(图)

印度在首都新德里公开展示的“布拉莫斯”巡航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讯 据俄新社报道,印度国防部长穆克吉17日在参观俄罗斯机器制造科学生产联合体时宣布,俄印将进一步扩展在“布拉莫斯”项目上的合作。

  穆克吉宣称:“‘布拉莫斯’导弹已进行了10次发射试验,现在完全做好了装备陆海空军部队的准备。随着各项技术和资金问题的解决,我们将继续对该型导弹进行完善并准备扩大在‘布拉莫斯’联合企业中的合作。”

  印度目前已装备了舰载型的“布拉莫斯”巡航导弹。其中,印海军的“拉其普特人”号护卫舰便已装备了该系统。目前,俄印合资的“布拉莫斯”联合企业正在为印海军的其他舰艇生产这种新型武器系统。

  据悉,印度还对开发机载型的“布拉莫斯”导弹表示出了浓厚兴趣,今后将用于装备印军的图-142型侦察机和苏-30MKI型多用途战斗机。(双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