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苏起爆料台军拟购美两种攻击性武器遭美否决(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0:05 中国新闻网
苏起爆料台军拟购美两种攻击性武器遭美否决(图)

图为美国南卡罗莱纳州萧尔空军基地第55战斗机中队的一架F16 CJ型战机,在一次例行训练中发射AGM-88高速反辐射飞弹。(台湾《中国时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1月6日电 国民党“立委”苏起5日称,台军曾向美国提出采购“联合直攻弹药”(JDAM)和“反辐射导弹”(HARM)两种攻击性导弹,但却遭到美国否决,显示美国并不赞同台湾发展攻击性战略,所以不出售台湾这类攻击性武器。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方对此也证实,确已连续两年向美国提出这两项武器的采购需求,美国“确实未核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