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将AT-3A教练机改装成反舰攻击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0:54 中国航空信息网
台军将AT-3A教练机改装成反舰攻击机(组图)

中国台湾地区空军装备的AT-3教练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台军将AT-3A教练机改装成反舰攻击机(组图)

中国台湾地区空军装备的AGM-84G空射型鱼叉反舰导弹

  [俄罗斯《Lenta.Ru》网站2005年12月26日报道] 台湾正对AT-3A教练机进行现代化改装, 使其成为反舰攻击机。

  飞机将装备台湾产"雄风"(Hsiung Feng) II型反舰导弹和美国的"鱼叉"导弹。此外,还将为其安装相应的电子火控系统。每架教练机可装载2枚导弹。同时,AT-3A 的活动距离以及留空时间,使其在中国军队开始进攻台湾时可以飞到中国大陆的许多港口。

  台湾已掌握将教练机改装成攻击机的经验。早在1989年台湾空军就得到了一个由T-33A教练机改装成攻击机的飞行大队。

  当时它们装备了2挺大口径机枪,而在外挂上,可以悬挂武器吊舱或

火箭发射器。当时以相应方式改装了20架AT-3A 飞机,使其成为轻型夜间攻击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