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我空军运输航空兵实施跨区机动转场训练(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3:02 解放军报
我空军运输航空兵实施跨区机动转场训练(图)

轰六机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本报武汉1月4日电 张海涛、特约通讯员钟海园报道:今天下午13时20分,中原某机场,浓云密布,寒风刺骨。随着一阵巨大的飞机轰鸣声,空军运输航空兵某师又有2架战机紧急升空,跨区执行战斗转场任务。新年伊始,该师带着任务开训,从难从严砥砺快速机动、远程突击和全天候作战能力。

  该师党委针对未来战场对运输航空兵的新要求,以新思路新标准谋划新年度军事训
练工作,着力提高复杂背景下的整体战斗力。一开年,他们就结合元旦期间有机组外出执行跨区紧急转场、人工降雪等急难险重任务的实际,采取任务结合训练的方法,把提高部队最低气象条件和陌生、复杂战场环境条件下的远程机动投送能力作为“开场戏”,在复杂战场背景下练指挥、练协同,锤炼部队的应急作战能力。

  在此基础上,他们还采取本场结合外场的方法,本场连续组织夜航、仪表最低开罩训练等赋予战术背景的演练,以高难课目牵引训练水平提高。据了解,这次开训该师飞行人员飞行批次、训练强度接近大纲规定的上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