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运输司令部新任长官推崇多任务加油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 10:5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运输司令部新任长官推崇多任务加油机(图)

资料图片:KC-135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2月1日刊报道]  美国运输司令部新任长官11月30日称,需要能灵活携带货物、乘客以及燃油的新加油机。

  9月上任的Norton Schwartz空军将军称,空军应"毫无延迟"的购买多任务加油机替代老龄的波音KC-135。一些工业界官员判断货运能力正成为一项关键需求。

  Schwartz拒绝透露多任务加油机的需求是否将对比KC-135更大的飞机平台更有利,他说实际尺寸不是他担心的因素。

  8月份,当时的空军参谋长John Jumper曾表示空军需要像

波音KC-10这样更大型的加油机,该机能携带比KC-135多两倍的货物和燃油。

  将在12月中旬结束的一项国防部委托的加油机现代化选择研究被普遍认为将推荐购买一些新型加油机。国防部也承诺在该研究确定了一种现代化方法后启动项目竞争。

  另外,Schwartz还为机动性能力研究草案进行了辩护。虽然他的前任John Handy曾支持再购买至少42架C-17,但他称"财力所限"迫使空军在启动加油机项目和购买更多C-17两者间做出选择。他还表示包括C-5、C-130和商用客机在内的整个空军运输机队已足够使用。(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