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环球加油机团队预备竞标美空军加油机项目(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23:1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环球加油机团队预备竞标美空军加油机项目(附图)

资料图片:美国空军KC-135加油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9月14日报道]  针对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计划与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EADS)公司组成联合小组竞标美国空军的空中加油机项目一事,波音公司宣布,目前正在为日本和意大利研制空中加油机的环球加油机团队(Global Tanker Team)将预备向美国国防部提供替换美空军老龄KC-135加油机的最佳解决方案。

  环球加油机团队由波音公司、英国史密斯航宇集团、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沃特(
Vought)飞机工业公司、Aeronavali公司(意大利芬梅卡尼卡集团下属公司)、霍尼韦尔公司、GE飞机发动机公司和普·惠公司组成。

  

波音公司负责空军系统业务的总经理George Muellner对外宣称了这一事情,他表示,环球加油机团队在开发空中加油技术、系统综合、飞机制造和改型方面具有75年的经验,该团队成立两年多时间以来共同完成了许多设计和制造空中加油机的任务。

  其实,该团队是以波音公司为主,波音公司提供平台,为日本和

意大利改型的空中加油机就是以波音767飞机为基础平台。

  可以说,为与EADS抗衡,波音公司增加了砝码。(张晋平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