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瑞典空军加油机改装完成 即将在本月举行试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4:5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6月2日刊报道] 据瑞典国防装备管理局(FMV)加油机项目经理Per Bertler称,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负责的将瑞典空军一架C-130H"大力士"运输机改装成空对空加油(AAR)的加油机构型的工作已基本完成。飞机取证试验将在本月开始。

  该机最近一年进展甚微,部分原因是货舱内安装的新型双壁1800加仑的油箱存在技术问题。为解决该问题现已增加了一种新的回油系统,飞机预计将在2005年第2季度交付。

  该机计划8月份开始加油飞行试验。5月6日在S?ten?s空军基地,该机机翼下加油舱外挂的锥形套成功与一架JAS-39C上的AAR探管完成了地面联接试验。

  为使瑞典F17中队(现已装备"鹰狮")成为瑞典快速反应部队的空中组成力量,瑞典要求"鹰狮"具有AAR能力。瑞典空军因此决定将其8架"大力士"中的一架飞机改装成加油机,用作鉴定"鹰狮"探管和AAR系统的试验平台,同时还用于培训"鹰狮"飞行员的AAR技术。(吴蔚 责编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