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科委建议用商用飞机满足空军加油机需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23:0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6月2日报道] 国防科学委员会(DSB)在最近提交的空军加油机研究报告中,建议国防部考虑利用商用飞机满足空军加油机需求。

  报告中说,采用商用加油机满足空军对加油机的需求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方案,尤其考虑到它的成本优越性。而且利用商用加油机也可以满足空军和海军的一些关键训练需求,避免利用高性能飞机去训练,以降低训练费用。

  DSB报告中还列举了一个具有说服力的实例,欧米加航空公司(一家私营公司)最近向海军提供了KC-707商用加油机,机上装备与KC-130飞机上的锥套软管式加油设备类似的设备。而且海军曾对使用商用加油机进行过研究,研究认为,商用加油机的性价比高,可靠性好。

  DSB报告认为,利用商用加油机完成一些非战斗任务可以大大节省费用,因为部队不用建立更多的基础设施,同样也不用更多的人力来维护和保养加油机。DSB建议可以用商用加油机为执行国土安全任务的飞机加油。同时,DSB建议国防部要鼓励私营公司加入到提供加油机的行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