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KC-30加油机将增大载货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 18:1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9月13日报道]  尽管美国空军未对加油机的载荷能力提出新的要求,但是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与EADS北美公司的KC-30加油机正准备在波音公司的KC-767载货能力基础上有所增加。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执行部门副总裁称,公司依据2002年KC-767租赁需求,并预测了最新需求,在这个基础上才做出上述决定的。公司预测空军的需求可能更强调货舱,KC
-30是一种货机配置,配有货机地板和货舱门。但是,现在还不知道空军具体的需求,他们认为会与澳大利亚的A330最相近。

  美国空军参谋长于8月9日称,部队需要更大的加油机,类似于KC-10增程型,能够装载更多的货物和燃油,在美国军队从美国本土和海外基地做长距离飞行中具有潜在优势。

  研制小组希望空军在几年内替换100架KC-135飞机,但不知道确切数目。空军到现在没有发布期待已久的加油机选择性分析报告,他们希望下个月能够出台,而且空军目前没有关于该竞标平台的任何正式需求透露。.

  但是,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和EADS公司代表都称,他们能够满足空军的任何需求,包括飞机交付、美国所占工作份额以及在美国装配。下个月,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可能宣布最终在什么地方生产KC-30。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执行部门副总裁没提到有关国会反对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与EADS联合的事情。他们的看法是国会希望有竞争。他还说,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与EADS伙伴关系仅限于KC-30加油机,不代表双方将进行战略联盟。(任晓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